close

1.3 滿足
 看著同學的生活起伏
 突然覺得自己平凡的生活
 何嚐不是另一種幸福
 我沒有她多采多姿的生活
 日常生活是
 感情生活也是
 但我知道她不快樂
 且我幫不上忙
 所以我要為她祈禱
 要她和我一同分享我的幸福^^

1.3 感覺
 難道一個人憑著感覺走
 也有錯嗎
 妳說妳一路上憑著感覺走
 感情的事也是
 卻總是受到批判
 我不懂
 因為這一切都是妳的人生
 只有妳可以批評自己決定
 別人只能幫妳 沒有資格批判妳

1.6 學會溫柔 by許舒
 漸漸懂得
 溫柔的去看世界
 於是
 原本難以去面對的
 開始變得柔軟
 尤其是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
 一定要好好疼惜
 請記得
 真正在身邊的
 從來就不曾離去

1.11 ^^
今天下課
班導主動跑來和我們這群的說話
雖然我覺得他是想要我們多利用時間唸書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high,哈~

2.1 動搖
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放棄
放棄他們原有的堅持
我呢
我也有一點動搖了
是否 我也該放棄這份堅持了呢

2.1 今後
從今以後
妳要多愛自己一點
以自己為重心
不要再為別人而活
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妳要讓自己比從前快樂
Yes! Try it!

2.1 no matter
不管是誰
都不應該等別人來愛
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
更別說愛人

2.1挑戰
時間正在向每個人挑戰
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真的成功了
不一定是唸書
感情也是
時間會漸漸侵蝕兩個人的感情
如果戰勝不了時間
也一定要戰勝自己

2.1 you
我發現
其實我喜歡有目標的男人
我喜歡有想到就會去做的男人

你好像沒有....

2.6 紙包不住火
紙是包不住火的
終有一天所有的問題
妳還是得去面對
那些不知道的人
也都會知道
那些在乎你的人
也會在這時候全部表達他們對妳的愛
當妳失去幸福時
他們就用更多的幸福包圍妳

但是
妳看到了嗎?
加油,別淨看自己失去了什麼
別人對妳的關心的總和
不見得會輸給妳對他的愛哦!

共勉之~~~~

2.10 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頭有種很複雜的情緒
有點煩 有點亂
有點高興 有點生氣
原來我並不是很了我自己的心情

一個字 亂...

2.26 = =”
...........李威
是你讓我陷入這萬劫不復的深淵的...

3.5 生涯規畫
今天和生涯規劃處的老師談過後
我有了新的決定............

我決定只考兩間學校--銘傳和淡江

沒考上就趕快找份工作,
老師說我也許需要藉由工作經驗找出我真正想要的,
很玄吧!
不過我覺得這麼做應該真的對我來說,
是必須的吧!

3.5 堅持與放手
與其堅持一最得不到幸福的幸福
不如放手
讓他,也讓自去追求另一段真正的幸福..

3.13 如果我們分手
是該高興的
與其以後才發現不適合而分手
與其以後分不開時被迫分手
我想 像這樣平靜還帶點開心地分手
我是該高興的了!!

你說 現在我們並不像一對情人
卻像兩個很好的朋友
我也笑著說 對呀
你也說 現在我們只是有名無實的男女朋友
是呀 感覺我們好像早已分手了
有點可惜 卻不難過
你也說我們現在都不怕分手了
因為你和我都已經花了好多時間去調適
你也不擔心我到時會情緒失控
因為你和我身邊都有個很好朋友隨時支援你和我
我說 沒錯^^

4.8 考完了
我回來了,
我親愛的版~~~~~~~~

好像大叫.........
我終於解脫啦!~~~~哇哈哈

4.14 許願
我要向星星許願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4.16 倒楣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更辛苦
喜歡上大家都認識的人真辛苦
唉~~~
心情真差~~~

4.16 告訴自己
我要說服自己
再也不去喜歡任何人
過去的 將來的
都是
因為愛人與被愛都好累哦

5.13 朋友的決定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會擔心,
但又不能干涉妳的決定,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怕自己的決定會是錯的,
所以找人商量,
但妳不願別人知道,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尊重妳的決定,
讓妳去愛妳所愛的,
閉口不說妳不想說的,

以後,妳只要告訴我妳願意說的,
我不用知道太多,因為妳還得怕我告訴別人,
以後不用了,
當妳受傷時,儘管找我這個朋友,
我想這是我唯一還能為妳做的了。

5.13 無力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情緒
連文字都抒發不了了......

我是在怨誰,還是我有在怨誰嗎?
怨我自己吧!!

算了!

5.16 要畢業了
我想該來的終究會來的,
該結束的也該結束了......

6.9 畢業了也結束了
我的第一段愛情故事收尾了

沒有太多的悲傷
也許是以前已經哭完了
有很多的不捨
但因此知道自己真的很堅強

也許是真的看的很開
但因此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愛情是什麼
絕不是成天說愛的那種
因為說多了 愛就會變得很膚淺

我要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同時我也要完全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不要模糊不清的愛情

我要再尋找
不適合我的 即使放不下~我也一定要放下
我相信我會找到適合我的男生

6.9 祝你幸福
雖然我們有緣無份
但我相信我們以後都會更幸福的^^

8.12 沒朋友的生日
可以談心的朋友身邊都有著自己的男人,
甚至有出軌過的男人,讓我厭惡的男人,
不過他們都比我好,
為什麼~彼此心裡都知道,

生日,
幹嘛提醒我,不如讓我忘了這一天不就好了,
x的~不爽
我還是消失算了,反正沒人理


8.23 不喜歡
如果你喜歡你一個人,
可是他不喜歡你時,
你怎麼辦?

我想,
忘記喜歡的感覺是最好的辦法,
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也行,
不過,
好像很難!

我覺得,
其實還好,沒那麼難,
至少我快做到了^^

8.23 路
現在有一條路就在我面前,
但是它好長、好遠,
我甚至看不到路的盡頭,
我卻有想把它走完的衝動。

曾經,我錯過了,
如今我回到起點,
我想把它走完,
因為我直覺我的夢想就在前面等我去實現。

你呢?
你會忘了你的夢想嗎?

8.23 一個人
一個人的旅行,
是孤單?
還是自由?

8.28 夢想
從以前就有好想走的路,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確定這條路是否適合我,
但我仍想很努力去走走看,
即使最後的結果是不適合的,
卻總比將來留個遺憾來的好。

這條路的盡頭,我相信一定很多采多姿,
但是過程卻很苦,
我想,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8.28 淡忘
對你的感覺,
好像漸漸變淡了,
大概是你的影子已經被我夢想的光芒給遮住了吧!

我想,
這是好的,你呢?別忘了自己的夢想哦~
正因為你有夢想讓我有喜歡你的理由吧^^

8.28 讓位
其實我覺得我該從你心中走出來了吧!
她是個好女孩,
如果是她,我很放心,
你覺得呢?

8.28 放棄妳
最後
我還是為了一個不要臉的畜生放棄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想
這樣最好吧

妳不要怨我
我早就沒生氣了
只是始終沒辦法去接受你們罷了

套一句日劇台詞
"我無法繼續和他當朋友,那樣我就必須參加他的婚禮給他祝福"

唉~
愛情的力量總是大過友情的吧!

其實每次即使妳知道他是在騙你,你還是選擇相信他吧!
哼~~我早就該領悟的,

之前妳說擔心我,
但妳大可放心,
雖然我同時失去了情人與知己,
我已找到了自己的夢想,正努力的實現,
至於他或是他,我通通不覺得重要了,
因為,
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妳呢?妳一直很幸運,很多人愛護妳,
不乏我一個,妳會有更多朋友的,
.....................

9.7 獅子
盡量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心情卻也被生活牽動著,

獅子,
是群居的動物,
母獅子,
與生俱來保護同伴的力量。

9.11 眼淚
好像好久沒哭了,
試著說些什麼讓妳看開點,
卻讓自己發現你在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位子,
從未離開,只是我沒發現
淚水在眼眶轉啊轉,
我忍住了

我不會強迫你離開,
因為我未來的幸福也想要你的祝福,

你會給吧....

9.11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9.11 to盧子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9.14 乏味
當心裡沒有人住時,
身邊的都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一切好像都變得無趣,
生活有點單調...

9.14 to士展
9/14
每年的這一天,
我還是會記得你的生日,
以後,
也還是會記得你....

9.17 掛MSN
掛msn好像成了每天的生活,
隨時換不一樣的稱號,
就像寫日記那樣,
只是想讓人家也知道我的心情。

這樣,
我就不是一個人了。

9.23 想念
每天花半個小時 想一個人

9.25 to大陸的宜安
Dear宜安:

過去那邊記得要好好保重自己,別忘了把妳的熱情也帶過去,
妳是屬於快樂的,追求理想與幸福的,勇敢的,說到做到的,
加油!

我在這邊看著天上的星星給予祝福。

共勉之~

9.25 現實的拉扯
夢想就快被拉回現實了

9.25
自己心情不好時,
好難再去安慰別人,
一個微笑也好難。

9.27 淚人
原來
難過到一個不行時,
根本連跟人訴苦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自己一個人狂哭,
哭到醒來後,
才發現自己睡著了。

9.27 停不了
狂哭,
想到就哭,
哭到不行,哭到眼睛變得好小好小,
哭到根本說不出話來,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才知道,
也有文字也說不出來的心情。

9.27 想你
突然狂想你,
想你的一切,
回憶所有的你,

想想,都是你對我的好,
想不起任何的不好,
大概是沒有吧。

但也只能回憶了。

9.27
琳: 妳會不會想交男朋友呀?

蘋: 不會呀!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所以不會去想要交呀。

妳說得對,
現在的我就好想交,
因為我需要一個人對我很好。

光對別人好真的好累。

10.4 問自己
詞:姚謙 曲:順子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聚和散之間 學會了收藏依戀
偶爾想起你的臉 還嗅到淡淡的傷悲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也 想起從前
我們都發現 愛只是一種試煉 若也愛過了 然後又回到原點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也 想起從前
為何 在愛的人面前 太驕傲 不肯說抱歉
一直到了 抵擋不過思念 才開始後悔 心碎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爾也 想起從前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到底要 哪一天 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 也許會變 也許會變 也許會變
人 也許會變

10.5 薔薇之戀
你不在
花開也少了顏色

最愛的人不在了
跟誰在一起也無所謂了

是這樣嗎?

10.11 憤怒
男人就是賤,
明知自己就是做不到,
還跟人家約定什麼"以後再也不會打給她了"。

講得這麼賭定,
前天還不是打給她了,
馬的...那你之前說的話都是屁話就是了!

但我想我生氣好像是多餘的了,
破說妳好像已經無所謂有沒有男朋友,
或是有沒有朋友了,
對妳而言,現在最重要的是事業。

這次也許我該放開了,
因為妳好像已經不需要朋友了。
我會難過,
但只要妳過的幸福,就好了。

10.11 給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詞:娃娃 曲:順子

我有個朋友 叫做Betty Su 她天生浪漫 最怕寂寞
我們常約在 街角的Cafe 交換著心情和戀愛
有過幾次 感情好與壞 最後還是 坐在這裡
說一說苦惱 說一說悲哀 只有她陪我 沒有誰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生命的曲折也在這一刻遺忘
也許那迎面來的風 有點涼 有一種溫暖就在我心中徜徉
回頭看 來時路 忙忙亂亂 停不住 發現自己 很幸福 有個朋友 Betty Su
我的朋友 總是愛的苦 她的聰明 一愛就糊塗
我們約在 街角的Cafe 看著人們 過馬路
她換男朋友 我搬了家 生活一直在 不停向前 說一說夢想 說一說回憶
分享過所有 苦與甜

10.14 模糊
搞不清楚自己在乎的是什麼了。

10.17 感情
感情的事一直是難捉摸的,
愛情、友情都一樣,
如果放不下,就真得很難放開手,
即便是渾身是傷了,卻仍緊抓著不放手,
這就是感情。
其實這不是別人的問題,
一切都是自己不去面對而已。

10.17 平凡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很平淡,卻不難過。
偶爾會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幸福,
卻也肯定現在的生活是最好的,
我很珍惜現在,
現在的我,有重新來過的感覺,
我仍在尋找,找尋下一個能給我同樣幸福的人,
即使只是平凡、平淡的幸福也很好。
因為一樣得來不易^^

10.22 說不出口
決定放棄了....

因為我的勇氣已經用完了..

10.22 轉錄_真正關心你的人
真正關心我的人
原來是會記得我自己都忘了的事
是會比我自己還關心我自己的

10.22轉錄_是不是
不要擁有
就不會有失去的一天
就不會難過 就不會掉眼淚了

10.22 真情流露
這是你最喜歡也最常哼的一首歌
不過分手後,再聽到這首歌,
才了解~~這就是你浪漫的方式^^

真情流露
曲:桑田佳佑 詞:林振強

仍難盡信我是這樣地無窮好運
能遇上精彩的妳 我缺點勝別人
你竟費盡心神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仍難盡清楚地說在目前和今後)
無論那一天都愛妳
我這刻要直言到滄海或桑田
最深愛的亦只是妳
我與妳永不可別離 愛妳愛到死
因只得妳方可使我流露自己
妳眼裡那種種傳奇 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動情 是妳
LA~ LA~ LA~ LA~ LA~

10.26 忘了你
我要自己忘了你,
我要自己不再打電話給你,
只因為,你身邊有了另一個她,
因為你們都是我在乎的人,
所以更希望你們幸福哦!

11.3 屬於你和她的紀念日
2003.11.2下午
威和盈學正式交往的開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幫你們記下這個日子...

11.3 薔薇語錄
我好希望能這樣被你喜歡一輩子,
可是我不能陪你活到一百歲了,
我不能阻止你有一天喜歡上別人,
但你能不能永遠都不要忘記我.....by 芹

11.20 everything is wrong
有些人事物,對的時間過了,
就怎樣都不對了!

12.10 期待

現在唯一的期待,
是等你休假回來,
靜靜看著你上線又下線。

12.29 一個人跨年
我還在掙扎,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卻不敢要和你在一起。

12.29 西街少年語錄
愛一個人,要讓他自由,
讓他沒有你,也可以好好生活!


12.29 by戀香
一個人只有憑著記憶中的香味,才能生存,
是很可悲的................戀香

12.29 勇氣
  我的勇氣沒了......

   .....就差那麼一點.....

    再也說不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