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妳最近的無名很煽情哦~!

我:沒事做嘛~只能發花痴囉!




沒錯吧!
 
離職後,不斷重覆的就是→丟履歷→面試→失敗→再丟→再面試.......
少了收入來源,生活變得十分拮据,
出門變得斤斤計較,索性沒事就賴在家裡,省掉不必要的開銷。
 
看著電腦,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個網頁,
離線看著MSN的人登入又登出,
不久我就可以完成我線上人數的流量報表了。
 
畢業到離職,身邊來去的全是女人,所以沒什麼機會再談戀愛。
離職後,為了省錢,整天待在家中,這會兒更不用說啦!

 
 

唉~~
這下子我該怎麼轉移目標,尋找我的新戀情呢??

 
 

盧~妳看到的,是一個情場職場皆失意的女人不斷的發牢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