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喜歡做且只為喜歡的人做,

以前是,現在也是,

不同的是,

以前只要是稱之為朋友的人我都喜歡,

現在,只有我真的喜歡的才會稱之為朋友。

 

 

-----------------------------------------------------

我不怕工作苦,不怕工作時間長,

但我怕我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我怕我忙卻沒有成長?

我的自信來自於...我做得到,而且做得好。

 

只是這一切,離我還有段距離,所以在這之前請不用擔心我,

我怕工作時間長,也不怕工作苦,因為我的目標還在前方....

 

--------------------------------------------------------

我想,我已經徹底忘了怎麼認識新朋友,

也不想為了交朋友,積極主動接近,年紀愈大,可以浪費的自尊心愈來愈薄弱,

所以也都不了了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